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元网购萨克斯欲送女友 然而……
04-15 18:44: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从广东来重庆打工的小古邂逅了爱情,由于女朋友会吹奏萨克斯,于是小古决定买一把作为礼物送给她,然而,这份礼物购买后,却没有给人带来惊喜。

这把乐器是去年8月,小古在京东网购平台购买的,卖价一万多。但在收到商品之后,小古却发现,这把萨克斯的做工比较粗糙。

小古向商家提出了疑问,但商家坚持表示,自己卖的是正品。无奈之下,小古向重庆市消委会投诉,工作人员开展了调解。由于双方对产品的质量存在争议,消委会工作人员随后将产品送检。去年9月份,雅马哈厂家出具了鉴定结果,小古网购的萨克斯乐器与正品不一致。小古认为,按照《消费者保护法》的相关规定,商家售卖问题产品,消费者有权三倍索赔。

半年时间过去了,京东网购平台已将这把萨克斯乐器的同类产品下架。但双方就产品的退赔仍没有达成一致。

对于小古向商家提出三倍索赔的诉求,重庆市消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支持。

法律界人士认为,如果行政调解无法解决这个消费纠纷,小古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网上购买贵重乐器 结果竟然是假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