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16日傍晚有强对流天气 局地将迎暴雨冰雹
04-15 18:0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气温变热小朋友到喷泉林玩穿梭乐翻天(图集(4477704)-20200415220743.jpg

4月15日下午,一个小朋友在观音桥商圈地面喷水泉奔跑穿梭。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4月15日,重庆各地艳阳高照,阳光照耀下,人们感受到了初夏的气息,微风中有了一丝丝热气。截至下午3点,各地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5-30℃之间。其中,开州和云阳超过了30℃,分别为30.1℃和30℃。主城最高气温27.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6日傍晚到18日白天,重庆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对流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17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中东部及西部偏南地区30-60毫米,局地100毫米以上;其余地区10-3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届时,气温也将有所回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多云,午后到夜间偏东地区局地有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32℃。主城区:多云,气温19-30℃。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主城区:阵雨,气温20-26℃。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4℃。主城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8-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