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舞蹈演员们的“春日复工进行曲”
04-15 19:07: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近日,重庆歌舞团“宅”家训练了一个冬天的舞蹈演员们复工了。

1.jpg

在充分保持通风与间隔距离的情况下,演员们戴着口罩练功,争取最短时间内调整好体能、状态甚至体重,等待重返舞台的时刻。新华网发(郭童川 摄)

2.jpg

在排练厅,歌舞团的演员们在编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基本功训练。新华网发(郭童川 摄)

3.jpg

由于演员需要适应过程,加上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呼吸和体能会所影响,所以复工首日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新华网发(郭童川 摄)

4.jpg

排练现场,舞蹈演员们都在尽全力提升自己,为接下来的考核作准备。新华网发(郭童川 摄)

5.jpg

排练厅内,演员们戴着口罩进行错峰排练,大家也都在期待可以早日摘掉口罩在剧场里与观众真正地“面对面”。新华网发(郭童川 摄)

原标题:舞蹈演员的“春日复工进行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