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走错道 高速路倒车被抓现行
11-03 14:18:4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这开车出行一定得提前规划好自己的线路,在高速公路上如果走错了道也应该在收费站下道掉头。近日在沪渝南线南线高速公路就有一位驾驶员走错了道竟选择直接倒车回来,不过这一切都被巡逻的执法人员抓了现行。

webwxgetmsgimg

当天晚上18点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朱家沟立交时,发现了一辆越野车正沿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往后倒退,当时该车在倒车时,后方还有车辆驶来。在发现该车倒车的情况后,后车纷纷变道到超车道行驶,情况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通过询问驾驶员了解到,该车是河北籍车辆,驾驶员也是外地人,由重庆上道往忠县行驶,在经过沪渝南线高速公路朱家沟立交时,因为对路线不熟,走错了道,驾驶员在往前走过了50米处时停靠在应急车道,同时往后倒车,准备倒回到另外一条路上。这一情况被当时正在后方驻车点驻车的执法人员发现并上前制止。

事后,执法人员也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其危险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让驾驶员开往收费站进行掉头。

原标题:驾驶员走错道 高速路倒车被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