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葬礼已在纽约举行 章子怡林志颖等人发文悼念:谢谢你带来的欢乐
10-29 11:41: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de8c7993b0307d6c5ba241c8ff1e101.jpg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李咏患癌去世的消息公布后,章子怡、林志颖、李玉刚、孙茜、汪小菲、李锐、迟帅、蔡远航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表达哀伤之情。

据报道,李咏的葬礼已于当地时间28日晚在纽约坎贝尔殡仪馆举行。

章子怡发文:难过节哀

林志颖发文:谢谢咏哥在录制超级演说家时的照顾,及带给我们这么多的欢乐,我们永远都会记得你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