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公司发布智博会出行指南 新增专线明天开通
08-22 23:01: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23)天,智博会就要开幕了,可能还有很多市民为找不到怎么去国博中心而困惑,今(22)天记者前去打探了一番。

在国博中心公交枢纽站,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外地客人参会,机场快巴开通了T3航站楼到国博中心的直达快线,中途不停靠。发班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18点。

此外,高铁快线也增设了两条直达线路,分别是由重庆西站至国博中心,重庆北站至国博中心,中途不停靠。另外,为方便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西部公交还增设了几条旅游专线。分别是T048路从国博中心到解放碑,T049国博中心到瓷器口。

除了新增设的线路外,原有的从渝中,江北,渝北,沙坪坝,南岸,北碚到国博中心的各条公交线路,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市公交集团为了方便市民,发布了详细的智博会公交出行指南,通过查阅愉约出行网、手机下载“车来了”APP,都可以查询到详细信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公交公司发布智博会出行指南 新增专线明天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