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实版“钢铁侠”商场失意情场也失意 马斯克又分手了
08-22 11:13: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大家发现马斯克和加拿大歌手女友Grimes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互相关注。

QQ截图20180822111919.png

这对情侣据说相识于Twitter,而且经常在这个社交平台上打情骂俏。在今年5月,他们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首次公开了恋情。这对恋人也成为了科技圈八卦的对象。

继特斯拉产能困局、私有化风波诸事不顺之后,马斯克又遭受感情打击,“钢铁侠“的情史一直不太顺利......

第一任妻子贾斯汀-科幻作家

第一任妻子贾斯汀是科幻小说作家、跆拳道的黑带选手。

2008年两人签署离婚协议,和平分手。

科技圈x娱乐圈成恋爱新时尚,马斯克与“美国版马蓉”恋爱了

第二任妻子莱利-英国演员

莱莉是位演员,在《西部世界》里露过脸,颜和身材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科技圈x娱乐圈成恋爱新时尚,马斯克与“美国版马蓉”恋爱了

结婚不到两年,2012年两个人离婚,马斯克给了妻子400万美元的赡养费。

不过这对夫妻在分开18个月后,他们就又复婚了。但又过了18个月,2015年时他们又闹掰,马斯克向法院提出离婚, 还没走完程序,他们又和好了... 到了2016年4月,莱莉又提出离婚,这次莱莉分到了1600万美元...

前女友艾梅柏-美国演员

科技圈x娱乐圈成恋爱新时尚,马斯克与“美国版马蓉”恋爱了艾梅柏·希尔德是《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前妻。

马斯克和艾梅柏在交往了将近一年之后,由于关系疏远和工作太忙的原因而和平分手。

资料来源:@梨视频 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