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男孩在大街上为流浪汉清洗手脚 往返打水多次
08-22 20:40:1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前天(20日)下午,万州闹市街头上演温馨的一幕。一名小男孩在大街上给一名流浪汉洗手脚。男孩用小盒子去附近商店装水,往返多次,直到流浪汉的手脚变干净很多。

男孩正在给男子洗手脚。视频截图

这两天,一段学生给流浪汉擦洗手脚的视频在网上热传。15秒视频中,一名穿着黄色T恤背着蓝色书包的小男孩蹲着给坐在地上的一名男子洗手脚。过往行人匆匆,对于眼前发生的这一幕,有的驻足围观,有的投向吃惊的眼光。随后小男孩收拾好清洗剩下的东西,准备离开,旁边一个阿姨示意男子跟小男孩挥手道别表示感谢,小男孩也礼貌地挥手回应。

今(22)天上午,记者联系上发视频的网友“顺子”。他介绍说,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万州重百门口,他路过时,小男孩就已经在帮流浪汉清洗手脚了,起初一看那人的手脚有一层黑色的污浊物。

“小男孩是徒手给流浪汉清洗手脚的,清洗用的水是男孩用小盒子到附近商店装的,装了三四次水。”顺子介绍,整个过程持续了七八分钟,流浪汉看上去也不抵触。最开始流浪汉的手脚很脏,手脚有一层黑色的污浊物。清洗完毕,男孩离开,流浪汉的手脚已经很干净了。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肖祥丹 颜磊 实习生 唐子涵

原标题:重庆一男孩在大街上为流浪汉清洗手脚 往返打水多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