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方位!全媒体!多角度!重报集团千名采编技术人员投入智博会报道
08-22 22:3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报道好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报集团启动“智博会中央厨房宣传报道统一指挥调度机制”,统筹集团旗下所属媒体的资源、平台,调集近千名采编技人员,精心策划,全方位、全媒体、多角度报道智博会。

在重报集团智博会中央厨房统筹指挥下,集团各媒体从6月20日起开设了智博会专题,每天宣传报道有计划、有重点,有序推进,稿件精彩鲜活,为迎接智博会召开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重庆日报每天在一版和重要版面大量采访刊发智博会各类报道。集团融媒体作品爆款频出:8月8日华龙网制作的H5《约否?智博会即将开启,这封山水邀请函请收下》,点击量在几小时间内超过200万;上游新闻百万+的融媒体产品已有6个。

智博会期间,重报集团智博会中央厨房将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奉献出最精美的报道。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华龙网、上游新闻、理论头条、大渝网、都市热报、新女报、今日重庆、重庆法制报等各报、网、端、微、手机报,将以现场直播等方式,24小时不间断为广大市民、用户发送智博会热点新闻、热门话题和展会高科技产品、论坛等丰富内容,每日覆盖人群将达1亿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