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最后44秒逆转周琦25+12,男篮险胜菲律宾取亚运会开门红
08-21 18:57:04 来源:上游新闻

f0a2281bc3318e1b975694fdea65d45c.jpg

8月21日下午,中国男篮红队迎来了亚运会的首秀,面对小组赛最强对手菲律宾,依靠最后44秒的防守+得分,中国队在最后时刻逆转比赛,以82:80险胜。

此前,效力NBA骑士队后卫克拉克森能否代表菲律宾出征亚运会,以及菲律宾对于同样效力NBA的周琦的参赛资格的质疑,本场比赛更受关注。

首节中国队更早进入状态,尤其是周琦。连续三分命中+盖帽,帮助中国队很快取得10分的优势。中国队前14分里,周琦拿下了11分。

首节,中国队防守执行得很好,赵睿在防守端给克拉克森制造了很多麻烦,让菲律宾在首节还剩不到20秒时才得分上双。最终,中国队以20;12结束首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