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能改变生活丨智能停车场快速扫码让出入更便捷
08-22 14:13:09 来源:上游新闻

目前,智慧城市的标配设施之一智能停车场,在各个小区或各大商业体占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现在的智能停车场让车主的体验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通常停车交费来说,进场取卡,出场交费,遇到没有零钱,找零不及时,出车口很快会形成拥堵的情况。

通过对智能停车场的运用,在车场内或是收费口附近,车主扫一扫二维码,通过手机完成交费,出场时畅通无阻。非常方便。

对于管理方来说,也极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减少了不少的收费员,甚至能实现无人化管理,对于物管公司来讲,通管理系统,能让分布在同城不同区域的小区停车库实现集中管理,鼠标一点,各个停车库的实时画随时调阅。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