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新欢系主持人?本人回应:没发展到那一步
08-22 20:07:03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消息,摘要: 王宝强新欢被曝系电视台主持人兼模特“杨采熙”,随后杨采熙透过直播回应:“王宝强是朋友也是哥哥,但是没发展到那一步”。

1.png

杨采熙被曝是王宝强新欢

2.jpg

杨采熙

3.jpg

杨采熙声明辟谣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与一名高挑女子频繁外出被拍,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有媒体报道这位新欢系某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兼模特“杨采熙”,瞬间有众多网友到其微博底下观光打卡。8月21日晚,杨采熙通过直播辟谣:“王宝强是朋友也是哥哥,但是没发展到那一步,可能是缘分未到”。

王宝强新欢正面照曝光后,有媒体报道这位新欢是是主持人兼模特杨采熙。8月21日晚,杨采熙本人在直播中做出澄清说:王宝强是朋友也是哥哥,但是没发展到那一步,可能是缘分未到。还调侃自己和马蓉长得不像。8月22日中午,杨采熙再发声明说自己14年后就没和王宝强见过面了。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蹭得一手好热度”,“那就取消关注了”。

原标题:王宝强新欢系主持人?本人回应:没发展到那一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