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又多了一个好地方,两江新区最大室内羽毛球中心亮相
01-31 20:09:31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两江新区最大的室内羽毛球中心——礼嘉羽毛球中心于近日正式开业啦!

想打羽毛球的健康达人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羽毛球中心在哪里?

江小妹打探到,该羽毛球中心位于礼嘉片区金渝大道(导航请输入:礼嘉羽毛球中心,轻轨线:地铁欢乐谷站3A出口),紧邻重庆欢乐谷,一期面积3288平方米,配备了足足21块国际标准羽毛球场地。

环境怎么样?

你脑海中的羽毛球场地肯定是这样的

△馆内羽毛球场地

礼嘉羽毛球中心不仅很“动感”还很“文艺”哦

除了体育运动场地,馆内还设有多功能区,有书吧、休闲区、饮品区等。

△馆内多功能区

试想一下,打完羽毛球精疲力尽后,便窝在沙发看看书品品茶,简直完美有没有!

有哪些特色呢?

全环保设施

江小妹打探到,礼嘉羽毛球中心创始人曾经在质检行业工作多年,出于对质检行业的延续,该场馆所有的硬件设施和环保要求均符合国家标准。

灯光照度测试馆内光照强度

空气采样器,测试空气质量

△馆内的吸音材质

如采用比赛级羽毛球地胶,符合环保要求的地板、地垫等,更能保护锻炼者的运动安全;运用达到专业训练级的场地光照度,增加用户运动体验;安装吸音材质墙面,避免运动中过大回声。

配备专业注册教练

△团队活动照

江小妹打探到,该中心还配备了专业羽毛球教练团队。该教练团队自2009年开始,就在重庆市开展青少年羽毛球培训,由团队资深教练量身定制训练计划,优秀队员定向输送专业队及国家队。

△部分学员及团队获奖回顾

为推广全民健身提高中小学生体质,该团队还与巴蜀小学、川益小学、两江中学等学校合作,开展了中小学生羽毛球训练课,为这些学校培训了上千名中小学生,得到了学生家长、教师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发力青少年训练基地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借势东风,礼嘉羽毛球中心除了推广羽毛球运动,发展体育文化,重点还将发力青少年羽毛球训练基地的建设,旨在锻炼青少年体质、培养羽毛球后备人才。

看到这些是不是忍不住想点个赞呢?

别着急,江小妹打听到,

该羽毛球中心将在今年建设完成二期场馆。 二期场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规划开展国学、语言、书法、哲学等与青少年相关的活动,并与一期场馆实现互联互通,丰富和完善该中心的业态,打造成为青少年健身健康的活动平台。

原标题:两江新区最大室内羽毛球中心“亮相”礼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