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圈寻人 机智民警帮走失小女孩回到父母身边
01-31 18:18:2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31173512

视界网消息,昨天(1月30日)下午,民警肖磊朋友圈内的寻人信息广为传播,仅15分钟后,走失的小女孩回到父母身边。

微信图片_20180131173511

1月30日16时40分,在忠县中博大道交通安全学习点。一名与家人走散的小女孩被热心市民送来。民警肖磊从孩子口中得知,小女孩名叫诗曼,今年5岁,外婆下午带着她上街玩耍时走散了,家的具体位置和家人的电话都不知道。正当民警犯难时,肖磊突然想到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将孩子录了一段视频发到朋友圈内,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希望圈内朋友转发。

微信图片_20180131173514

15分钟后,一位网友提供信息,小女孩父亲是香山湖某餐馆的厨师,并传来手机号码。民警肖磊通过电话确认信息后,又主动驾警车将小诗曼送到了父亲工作的餐馆。

交巡警提示:春节临近,街上车辆、人员逐日增多,交通环境复杂,儿童容易走失,家长朋友在外出时务必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若不幸走失,请第一时间向街头执勤的民警求助。

原标题:微信圈寻人 机智民警帮走失小女孩回到父母身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