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再次全程支持重庆演出季 27台剧目近10万人观看
01-31 11:1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月底,由华侨城全程独家特别支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主办,各区县(自治县)党委宣传部、文化委,重庆演艺集团、重庆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六届重庆演出季”完美落幕。

这是华侨城第二次全程特别支持重庆演出季,历时3个多月,27台国内外顶尖优秀剧目,6000余张低价惠民票,近10万观众入场观看,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重庆的文化形象。

本届演出季以“喜庆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是重庆市一年一度推出的持续时间长、参演单位多、剧目质量高、覆盖范围广的大型文化活动。为让更多市民看到优秀剧目演出,本届演出季组委会采取票价直接补贴的方式,共推出6000余张30—100元的低价惠民票。据统计,第六届重庆演出季期间共有近10万观众观看了演出。

在前五届重庆演出季成功运作的基础上,第六届重庆演出季更加突出剧目的质量和观众的需求,通过专家评选,共有27台优秀剧目参加本届演出季展演,涵盖了戏曲、歌剧、舞剧、音乐剧、话剧、儿童剧、魔术等艺术门类。既有昆剧《牡丹亭》、越剧《梁祝》、舞剧《黑与白》、芭蕾舞剧《天鹅湖》、话剧《独自温暖》、音乐剧《保镖》等国内外优秀剧目,也有川剧《灰阑记》、京剧《大梦长歌》、歌剧《辛夷公主》、魔术情景剧《魔术情缘》等本土优秀原创剧目,还有川剧《聂小倩与宁采臣》等重庆青年戏剧编导近两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

01.png

作为本届演出季的全程独家特别支持方,华侨城不仅在惠民票之外向“侨民”业主们、全城热爱艺术的市民们送出各大优秀剧目的演出门票,如本届演出季的开篇之作《山水重庆》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华侨城就免费送出了300张门票;此外,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院还作为本届演出季的“分会场”之一,也同期贡献了多场精彩文艺活动:在明星版话剧《独自温暖》正式演出之前,华侨城就特邀吕丽萍和孙海英两位表演艺术家于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院带来《独自温暖》的分享会,现场与各位侨民一同分享了关于爱、关于孤独、关于温暖的故事;由重庆市曲艺团带来的《神笔马良》木偶剧,更是在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院加演一场,受到数百组亲子家庭的热烈欢迎。

02.png

03.png

据了解,第六届重庆演出季已是华侨城第二度与演出季结缘。去年华侨城也曾独家特别支持第五届重庆演出季并独家特别赞助开幕科幻大戏《三体》的重庆首演。作为大型文化央企,一直将文化作为自己IP的华侨城,自2014年入渝以来,不仅是山城理想人居的造城专家,也是重庆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最有力的支持者。华侨城积极为重庆引入世界顶尖的艺术文化,以创想精神、结合国际潮流,营造重庆国际化大都会文化氛围;希望能以创想精神传承重庆文脉,打造城市文化品牌,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为城市文化发展出一份力。

0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