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菲洛嘉凝时40周年 中国首站发布会携手铜雀台圆满召开
01-31 19:5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月29日,欧洲传奇医美品牌——法国菲洛嘉凝时40周年发布会于重庆洲际酒店举行。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之一,共同见证了这一幸事并成立2018医学抗衰老学院。

菲洛嘉医学大区营销总监Anna Bernard女士、菲洛嘉医学市场总监赵青女士以及张歌博士、宋居财院长、雷国婕主任、肖倩副主任等医师专家和重庆医美界专家出席此次发布会,更有2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报道这一盛事。

321313.jpg

菲洛嘉传奇明星产品NCTF助力女性逆龄时光

在“菲洛嘉凝时40周年”发布会上,法国菲洛嘉医学隆重推出了菲洛嘉传奇明星产品NCTF。张歌博士表示;“法国菲洛嘉的专利成份NCTF,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经过多年的研究,已经成为整个中胚层疗法领域的公认标准划定者,一直受到全球医生的信赖与关注,并为爱美者带来高效、自信的抗衰体验。这款拥有优秀历史的品牌,菲洛嘉能高效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为肌肤深彻补水、紧致毛孔、淡化皱纹、恢复弹性、提亮肤色。”

菲洛嘉医学中国大区营销总监 Anna  Bernard在大会上表示:“自1978年创立以来,菲洛嘉将法式优雅美学与尖端科技医学完美融合,始终保持高贵典雅的风格和品味,将品牌的卓效与奢华呈现到医生与爱美者面前。菲洛嘉实验室已经成为从大众护肤品、医美产品、专业肌肤护理产品,到医疗器械、光学科技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医美品牌。在未来,菲洛嘉将持续研发更益于广大顾客的产品”。

菲洛嘉产品可多方案联合,临床使用满意度高达98%

作为菲洛嘉的临床使用者,张歌博士、宋居财院长、雷国婕主任、肖倩副主任等医师专家就不同课题方向,揭秘了激光与菲洛嘉的联合治疗奥秘,令美肤效果达到最大化。多位专家表示,菲洛嘉在结合其他仪器、产品时能达到1+1>2的效果,顾客在使用菲洛嘉产品满意度上更是高达98%。

宋居财院长表示,铜雀台激光美肤科一直关注与尖端品牌、厂商的联盟合作,不断调试优化更高效的治疗手段或产品组合,在肌肤医美领域为爱美者奉献更专业、系统的方案。菲洛嘉是一个拥有40年历史的医美品牌,其专利成份NCTF带来了肌肤治疗领域的时代划新。2018年,相信强强结合的品牌结盟,会给到爱美者最大化的美丽定制。

恶趣味群翁.jpg

链接:“寻找传奇凝时女神,共享明星年轻奥秘”

即日起至2月20日,菲洛嘉联合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全城招募愿意分享美丽秘密、且面临初老危机的女神加入,共享苏菲玛索、LADY GAGA等人的年轻秘密。入选者可以获得由菲洛嘉、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全程打造的超级权益。

所有报名的模特均享特别福利:可获得精美礼物1份。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登陆铜雀台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查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