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绿湖水一夜白“头” 万州惊现“冰湖”奇观!
01-31 13:40: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31120632

视界网消息,昨晚至今晨,受冷空气影响,万州高海拔地区普降瑞雪。位于万州恒合土家族乡的饮鹿湖湖面被冰雪覆盖,昔日碧绿的湖水一夜之间全“白了头”。

微信图片_20180131120634

今天一大早,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的工作人员就来到湖边拍摄雪景,令他们惊奇的是,近百亩宽的湖面大部分都被雪花覆盖,仅露出少部分的冰面。恒合土家族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气温太低,湖面结有一层薄冰,加上突降大雪,整个湖面就被雪花覆盖了。饮鹿湖海拔接近1500米,风景秀美,是万州有名的高山湖泊。

微信图片_20180131120635

受冷空气影响,昨晚至今天,万州高海拔地区普降大雪,降雪最大的梨树乡积雪超过10厘米。万州气象台消息,雨雪天气将持续到今晚。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因天气寒冷,市民外出请注意防冻保暖,同时注意牲畜安全越冬。

原标题:稀奇!万州惊现“冰湖”奇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