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着烟的“手榴弹”飞进公厕 正在方便的他吓得撒腿就跑
01-16 13:47: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_副本.jpg

正上厕所呢,一颗冒着烟的“物体”突然从外面飞了进来。

近日,重庆一位男子遇到这样惊心动魄的事情。他一边往外奔跑,一边不停大喊“有炸弹”。直到民警赶来查清了真相,男子的心才安定下来。

1月9日17时10分许,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大学城康居西城,有人突然往公厕里面扔了一颗“炸弹”,紧急求助。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见到报警的厕所管理员与一名惊魂未定的当事男子。

“下午5点多,我内急,来到这个公厕小便。哪个想得到,刚解到一半,一个冒烟的黑色物体就从厕所后面的窗户飞了进来。”当事人李先生告诉民警,他仔细一看,只见黑色物体直径3厘米左右,掉在脚边仍然在冒烟。

遇到这种情况,李先生头一个想到的就是“炸弹”,吓得自己赶紧一边往外跑,一边大喊有炸弹。听到喊话,另一位正在解大手的男子也赶紧跑出厕所。

3_副本.jpg

△民警排查,发现所谓的“炸弹”其实是一种玩具鞭炮。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随后,两个人赶紧将情况告诉了管理员,管理员拨打110电话要求警方排查公厕。

“是不是炸弹哦?”民警进入公厕查看,发现厕所地面上散落着一些塑料材质的黑色物体,而小便池附近的地面有类似鞭炮炸过的痕迹,且有火药味。

由于公厕后面是一处游乐场,民警怀疑黑色物体并非炸弹,而是有人拿起鞭炮搞起了恶作剧。

果然,在后来的调查中,有居民告诉民警,刚才他们看到几个小孩在游乐场玩鞭炮,而且有的小孩往公厕扔东西。由于几个小孩已经离开了现场,民警只能想办法联系小孩的家长,让家长严格管教孩子。

民警提示,春节将至,一些农村地区开始销售各种烟花爆竹,不少小朋友喜欢买来当玩具,甚至带到城市。这不但给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带来隐患,而且易造成火灾,希望家长严格管教孩子,避免事故发生。

来源:华龙网 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