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福岛发生爆炸至少11人受伤 目击者:像地震了一样
07-30 09:22:25 来源:海外网

K10012540391_2007300928_2007300928_01_02.jpg

图源:NHK

海外网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附近发生爆炸,至少有11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爆炸发生地附近一名加油站员工表示:“爆炸声很大,像是地震,道路上散落着玻璃等”。这名员工还透露,之后有消防部门联系他称,现场有煤气泄漏,需尽快远离。

日媒在爆炸现场录制的视频显示,疑似发生爆炸的建筑物已没有外墙,只有钢架,还有爆炸碎片散落在建筑物周围。此外,总部位于福岛市的东邦银行称,有使用自动取款机的银行员工和客户受伤。警察和消防部门正在现场调查情况。

原标题:日本福岛发生爆炸至少11人受伤 目击者:像地震了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