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中小微企业 这里有一笔补贴可以申领!
07-30 07:30:38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消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20届的高校毕业生已走出校门,奔赴各自的岗位。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也是很多高校毕业生踏上职场、挥洒才智的阵地。今年,为鼓励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提出,对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为便于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申领享受补贴政策,我们专门梳理了各地补贴发放标准和申领途径。目前,此项补贴正在审核发放过程中。具体申请材料和申领流程请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吸纳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

快来申领补贴吧!

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

就业补贴政策有关情况一览表

原标题:这里有一笔补贴可以申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