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登辉办公室主任声明:有关李登辉病情由台北荣民总医院以新闻稿对外公开
07-29 13:40: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刚刚消息,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发出声明称,蔡英文、赖清德于今天上午前往台北荣民总医院(简称“荣总”)探视李登辉,相关讯息均由“总统府”发言人统一对外说明,此外,有关李登辉病情则由台北荣民总医院以新闻稿对外公开。

李登辉/资料图

李登辉/资料图

李登辉昨晚被传出“死讯”,随后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否认他病亡。今天上午,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蔡办通报称,上午9时30分,蔡英文同赖清德、苏贞昌前往台北荣民总医院探视李登辉,向其家属表达了关怀,并听取了李登辉医疗团队的简报。探视于上午10时10分结束。

有关李登辉病情,台湾“中央社”早些时候报道说,荣总方面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李登辉身体状况确实不理想,但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还不到外界传闻的程度,有状况会向社会大众说明。

原标题:快讯!李登辉办公室主任声明:有关李登辉病情由台北荣民总医院以新闻稿对外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