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伊斯坦布尔机场正式接入微信支付,中国游客可直接支付人民币购物
07-29 10:0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腾讯、中国工商银行、伊斯坦布尔新机场运营方IGA和机场免税店UNIFREE联合举办微信支付业务的线上“云”签约活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正式接入微信支付。自此,微信支付落地又一新市场,中国游客可通过微信支付直接使用人民币进行交易结算。

本次签约活动正式推开了微信支付在土耳其市场的大门。中国游客不仅可以在独家支持微信支付的伊斯坦布尔新机场UNIFREE免税店方便购物,未来更多土耳其知名景点、酒店、饭店等场所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通过该服务,中国游客将直接支付人民币,土耳其商家直接收取里拉,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和商家互利受益。

目前,微信支付合规接入的国家和地区增至64个,支持24种不同货币结算。截至2019年底,微信商业支付日均交易笔数超过10亿,月活跃帐户超过8亿,月活跃商户超过5000万,微信支付已成为国民消费的重要支付方式。据腾讯2020年Q1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帐户数达12.025亿,比去年同期上涨8.2%。

未来,微信团队将会围绕海外市场需求,联合更多国家地区的商户资源,提供更多的微信支付场景,推动微信生态在海外市场的落地,让中国游客的出境旅越来越智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