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匝道全封闭施工 今起禁止车辆通行
07-29 11:17:09 来源:万州交巡警

因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匝道路面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施工期间,将对北岸立交匝道采取临时交通限制,请广大驾驶人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交通延误。

本次施工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13日每天22时至次日6时,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匝道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对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匝道进行临时交通封闭。具体限制路段平面布置参考下图。

▲牌楼长江大桥北岸立交匝道交通限制示意图

▲牌楼长江大桥北岸立交匝道交通限制示意图

交通限制期间,所有需要上、下桥的车辆经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主线桥、牌楼隧道等道路绕行。

从王牌路方向上桥的车辆可从牌楼隧道出口经骨科医院路口定向匝道上桥;从北滨大道外贸方向过来需上桥的车辆,沿北滨大道前行至王牌路立交桥下掉头,经北滨大道三水厂路口上桥匝道,在骨科医院路口掉头上北桥头主线上桥。具体通行路线可参考下图↓↓↓

▲绕行示意图

所有需从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下桥的车辆只能直行从主线下桥,经骨科医院路口至牌楼隧道绕行进入中心城区。

▲绕行示意图

交巡警提醒大家,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交通限制将持续一段时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以免交通延误。途径限制路段时,注意观察现场交通标志,服从现场相关管理人员指挥,在道路变窄的路段,依次交替通行。因施工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

原标题:牌楼长江大桥北桥头匝道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交巡警发布出行提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