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翘脚哥”上路,交巡警蜀黍喊他去“喝茶”
07-29 10:37:01 来源:重庆市驾协微信公众号

这辆车当时是在双宝至江津长江大桥南桥头路段行驶着!是不是光想着就觉得胆战心惊了?

江津区交巡警周三(7月22日)21时许收到这段视频,在简单核实了基本情况后,在微博上喊话驾驶员。

近日,驾驶员舒某被口头传唤到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来接受了处罚:因在驾驶机动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被罚款200元,记2分。

对于舒某脚受伤一说,民警也进行了核实,确有此事,但这并不能成为以如此“酷炫”姿势驾车的理由。若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确保安全驾驶,绝不能抱有“我要去***,我只能开车去”、“我车都开出来了,必须得开回去”之类的想法。

有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嘛——“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当我们不能确保安全驾驶时,可以叫代驾,可以求助朋友帮忙开车,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唯一不能做得就是置安全于不顾,冒险驾车!

原标题:江津惊现“翘脚哥”,这驾驶方式确定不是在耍特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