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测:全球航空客运量最早2024年可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07-29 11:11:23 来源:第一财经

据第一财经,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测,全球客运量恢复到危机前水平的时间将不早于2024年,晚于此前预期。

据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估计,按年计算,以客流量指标衡量的全球客运量在2020年6月下降86.5%,略优于5月份91%的跌幅。该协会分析称,这是由于各国国内市场的需求增加所致。

该协会同时预计,短途航线的运输恢复速度将比长途航班更快。

报道称,6月份时,该协会曾预测,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航空公司亏损将达到创纪录的840亿美元,到2021年,该行业的损失将减少至158亿美元。

原标题:预测:全球航空客运量最早2024年可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