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划不来!他因为1000元成了“老赖”
07-29 11:47: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民向某因为1000元的事情,成为了重庆市二中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一员。从此,在他个人征信记录上,将会记上这笔不光彩的拖欠。

向某是奉节县人,2017年11月因在网上通过一手机软件借款1000元,借款期限为2017年11月期至2017年12月。按照协议,他需要在约定期限偿还借款本息共计1010.5元。

然而,到了还款期,向某未按照约定偿还任何借款本金和利息。于是,本案申请人在当年12月向浙江省衢州仲裁委申请仲裁,经仲裁裁决,被执行人向某某应当支付借款本金1000元,利息10.5元,并支付逾期还款利息及仲裁费。

GetAttachment.jpg

仲裁裁决生效后,申请人向重庆市二中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该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向某进行了财产调查、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鉴于向某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依照法定程序将其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通讯员 尚飞 实习生 唐予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