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长垣警方“清理库存”:悬赏100万通缉36名逃犯
07-07 13:56:27 来源:平安长垣微信公众号

平安长垣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7月14日,河南长垣警方本地上网逃犯库存量为128人。为全面消除在逃人员的社会危害性,巩固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长垣警方先后发布3版扑克牌通缉令,广大网友踊跃举报线索,先后有107名逃犯被抓获归案或迫于压力主动投案。

截至2019年6月19日,长垣警方在逃人员库存为36人。为“清理库存”,现将36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布如下,最高悬赏10万元!总计悬赏100万!“清库存”!!!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有关线索,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视情给予奖励(每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最高奖励金额详见下图) ,并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报警方式:

一、拨打110

二、长垣微警局有奖举报

三、长垣微警局微信报警或视频报警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垣微警局正告:“跑路”绝不是出路,投案才是唯一出路!任你逃到天涯海角,追你追到天荒地老!

原标题:悬赏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