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闯红灯冲上斑马线 过路小伙“神反应”逃过一劫
07-07 12:52: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重庆交巡警消息,近日,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在经过两江新区华夏城大门口十字路口红绿灯时,由于驾驶员没有集中精力,红灯亮起时都没有采取制动措施,撞上前方等待红绿灯的轿车。

QQ图片20190707120336.jpg

而就在此时,人行道上正有两位行人在过马路,眼看面包车就要冲上斑马线撞上行人,前方白衣男子一个快走转身,反应神速,幸运躲过一劫。

据了解,事故是因为面包车驾驶员没有集中精力所致。所幸前方行人反应及时,才避免酿成二次事故。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能走神,专心驾驶确保安全。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