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妍希为陈晓庆生破婚变传闻,还有大S汪小菲、baby黄晓明…为何他们是“被婚变”体质?
07-05 21:04:29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号消息,今天是陈晓的32岁生日,陈妍希凌晨在微博上发文为自家老公庆生:“日夜拍戏的陈先生辛苦了。愿你每日都能睡个好觉,愿你的付出都能有所得到,生日快乐。”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

随后陈晓也转发并回应“谢谢老婆”,两人甜蜜互动,力破婚变传闻。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对二人的祝福。

看看夫妇俩这狗粮撒的,哪有半点婚变的样子~

前两天还有人爆料称陈晓与陈妍希闹矛盾,陈晓把儿子“小星星”送给了父母照料,而陈妍希也已经很久没有看望“小星星”,似乎面临婚变。

但婚变传言一出,陈晓方很快就出面否认,回应道“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而陈妍希虽然没有正面作出回应,但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带小星星外出游玩的照片,算是间接辟谣了自己很久没有看儿子的传闻。

人家一家三口明明就快快乐乐地过着自己的生活,甚至都懒得回怼那些风言风语了。

陈晓和陈妍希这一对“神仙侠侣”至今都还是许多人心中爱情的标杆。两人当年结婚时那一幕经典的“陈晓吻”,真是苏到不要不要的~

儿子小星星的大名“陈睦辰”曝光时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既寓意着夫妇俩和睦相处,同时还是“陈慕陈”的谐音——陈晓爱慕陈妍希,陈妍希爱慕陈晓。

这样的神仙爱情,谁不想拥有!也难怪二人的婚变传闻这么快就破了~

除了陈晓和陈妍希,娱乐圈里总有那么几对明星夫妇隔三差五就会“被婚变”,大S与汪小菲这样的新闻也不少。

今年3月份,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大S与汪小菲面临婚变,二人争吵得十分激烈,甚至已有离婚的打算。

但婚变传闻曝出后没多久,网上又有人上传了一段大S与妈妈、婆婆一起包饺子的视频。视频里汪小菲站在大S身旁,气氛温馨自然,毫无婚变的感觉。

汪小菲也借着视频曝光的机会发了一大段文字辟谣传闻,还表示“一年多前就以同样的事杜撰过一次,过了这么久我们生意更好了,真逗”,讽刺的意味溢于言表。

大S与汪小菲结婚的八年间屡次被传婚变,但二人就是次次都“变”不成,该秀的恩爱依然秀。

6月27日是汪小菲的生日,当晚他晒出了大S组局为他庆生的照片,照片里大S还从背后抱住汪小菲,甜蜜献吻。

汪小菲这一个生日应该过得很开心,看他自己在微博下的留言,说没喝醉都不信啊~

爱是互相的。前段时间大S出席某活动,被网友嘲其身材臃肿不堪,完全没有女明星该有的样子。

很快汪小菲就发文力挺妻子,赞大S“健康美丽”、“皮肤吹弹可破”,这种维护的姿态被人大赞“老公力max”。

行吧,甜是你们的事,酸是我们的事~

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近也被婚变传闻缠身了。

7月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协议离婚并即将官宣。

只是消息曝出还不到三个小时,baby方就迅速出面否认,直说消息“太假”,这打脸来的可以说是光速了。

而相比起baby比较官方的辟谣,“黄教主”的辟谣还有点小浪漫。7月3日,有网友给黄晓明留言“喜欢你和baby”,黄晓明竟然亲自回复“谢谢,我也喜欢baby”。

OK,又是一波猝不及防的狗粮~

还有网友猜测黄晓明说的“baby”是指儿子小海绵、意在表明自己要争夺抚养权,工作人员称再有下次就发律师函。

其实就算是娱乐圈里多年的模范夫妇,有时候也逃不过“被婚变”的操作。张智霖和袁咏仪前不久就“被婚变”了一次。

婚变的依据很简单,有人拍到夫妇俩在机场行走时,袁咏仪在前面大步流星,张智霖则相隔一定距离跟随其后,像极了吵架的样子。

这个“婚变”就有点牵强了,连袁咏仪自己出来澄清的时候都说“实在太天马行空”,又自我调侃道以后会好好检讨走路的速度,不离老公太远。

毕竟这一对可是结婚十七年都还在大过年的时候互相表白的夫妇,哪这么容易说变就变啊~

总结下来,拥有常年“被婚变”体质的明星夫妇好像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家庭幸福、婚姻美满,与自己的另一半携手走过风风雨雨,始终常伴左右

怕不是那些造谣者觉得他们平淡幸福的生活太无趣,所以时不时就传个“婚变”增加点新鲜感??

所谓“开局一张嘴”,明星夫妇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我们也要尊重他们的个人隐私,不作无端的猜测与造谣,以善意去祝福每一对认真经营婚姻的有情人鸭~希望每一对明星夫妇都能幸福美满地走完这一生~

原标题:陈妍希为陈晓庆生破婚变传闻,还有大S汪小菲、baby黄晓明…为何他们是“被婚变”体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