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长宁县发生4.8级地震致山体垮塌 重庆震感强烈
07-03 12:34: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游新闻从中国地震台网速报获悉,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3日12时26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40度,东经104.85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718036c9ly1g4mjey5fokj20m80gotbs.jpg

据微博上多名微博网友反映,重庆、泸州、乐山等地震感强烈。

360截图-12779711.jpg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地震发生时,震中双河镇震感明显,附近的龙头镇有山体垮塌,道路未受到影响。记者从宜宾市应急管理局获悉,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

新闻多一点>>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4.8级地震致山体垮塌 惊险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