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凌晨2点出现异响,女子一看床底差点吓晕:一陌生男人冲她笑…
08-21 18:00:21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竟然从床底爬出个陌生男子?南京的赵女士被吓得不轻!

半夜床底惊现陌生男子

8月9日凌晨,南京建邺民警在某小区13楼见到了惊魂未定的赵女士。


“我感觉他下午就在,因为很臭!”赵女士称,她半夜12点回到家就洗澡睡觉,当天凌晨2点左右突然听到有声音,“有人在动来动去的那种,我就很害怕一直没有敢动,后来他一直在动,我就把灯打开,我看到他在床底下!

赵女士称,当时这个陌生男人想拉自己,“我就啊了一声,说你谁啊?他起来就跑了!我看见他的脸了,他还对我笑!


就在民警对此事展开侦查时,当天下午,那名陌生男子又进入了赵女士的房间,这次被赵女士的男友逮了个正着。男子自称,“是来送信的。


男子自称密码“靠能力破解”

据了解,赵女士住的地方是某租房平台负责管理出租的,她这套房共有四位房客,房屋大门和每个房间的门采用的都是密码锁,而自己房间的密码只有自己知道!


这个陌生男子是如何进屋的呢?经过审讯,该男子李某交代,他进入屋子的目的,是为了找可能租住在这里的前女友,密码则是靠自己的能力破解的。


“其他租客按大门密码的时候,我看到了密码,六月底的时候我开大门进去了,没有人。我想密码一般是按照生日来排的,我就按照年份来排的数字,试了三个。”李某称。


密码设置过于简单

民警调查发现,李某之所以能轻松入户,和李某的职业以及赵女士的密码设置过于简单有关。

“从我们办案经验来看,李某有一些心理上的变态行为或者是偷窥欲,而他本身的工作就是保洁,他在做保洁的过程中,已经掌握了密码的基本设置规律。赵女士入户门的密码确实很简单,只是单一的一个数字,六个数字是一样的。”民警陈琪介绍。


目前赵女士已经退房,而李某则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而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

赵女士觉得,此事租房平台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法律界人士却表示,即便赵女士此次有财产损失,要想向租房平台追责也有些困难。

“她要证明这个租房平台在门锁的管理上存在过错,作为租户要提供这个证明材料比较困难。”江苏崇安律师事务所律师贾丽波分析。

设置密码要小心!

原标题:凌晨2点出现异响,女子一看床底差点吓晕:一陌生男人冲她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