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度“中国医师节·金口碑医生”奖,中民耳鼻喉医院斩获四席!
08-21 16:20:02 来源:

8月19日,记者从中民耳鼻喉医院获悉,4位专家斩获“金口碑医生”称号!他们分别是:人工耳蜗专家张学渊教授、头颈外科专家刘蓉蓉博士、咽喉疾病与小儿耳鼻喉疾病科主任李特医生、眩晕组专业组长徐万红医生。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医师协会主办,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人民网(重庆)健康频道承办的年度特别“评选活动”,活动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选出最受人民群众爱戴的好医生,激发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致敬医师!中民耳鼻喉医院举办宣誓活动暨专家会诊

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当天,中民耳鼻喉医院全体医师通过举办“金口碑医生公益会诊周”、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宣誓仪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

刘蓉蓉副院长带领全院医师宣读《中国医师宣言》

在副院长刘蓉蓉的带领下,全体医师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中民耳鼻喉医院董事长孙明春代表全院领导为医师们送上鲜花及礼品,并对全员医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与高度评价,他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治病是唯一目的、医生是百姓天使”的医院院训,继续为重庆市民服务,解决耳鼻喉头颈难题和困扰。

喜报!中民耳鼻喉医院四位专家获“金口碑医生”称号

重庆电视台健康行业负责人宣布医师获奖信息

同日,2019“金口碑医生”名单出炉!中民耳鼻喉医院首席专家、人工耳蜗先行者张学渊教授,头颈外科专家刘蓉蓉博士,小儿耳鼻喉科主任李特医生,眩晕组专业组长徐万红医生均榜上有名。

院领导为医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在全市范围内评选“金口碑医生”,是一次医学界和市民共同参与的盛事!活动受到全市医学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数百位医生参与评选,最终,中民耳鼻喉医院斩获四席!

本周!“金口碑医生”联合会诊全市耳鼻喉疑难病患者

为帮助更多的耳鼻喉头颈疾病患者早日康复,8月19日-25日,刚刚获得我市“金口碑医生”称号的四位专家,将在中民耳鼻喉医院举办“金口碑医生公益会诊周”,据了解,本次会诊包括了甲状腺筛查,小儿扁桃体腺样体肥大筛查,及多种耳鼻喉头颈外科常规疾病,重点解决中耳炎、眩晕、听力障碍等患者久治不愈、病情反复等实际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