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哪吒》票房超《复联4》,“复联”导演发文祝贺还玩梗:哪吒是男生女生?
08-21 18:30: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1日15时许,据猫眼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到42.4亿元,正式超过《复仇者联盟4》在3个月前创下的成绩,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

随后,@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发布了庆祝海报:没有生来的英雄,只有成就英雄梦想的你。借此感谢所有支持《哪吒》的人。

至此,国产片将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三全部收回囊中,分别是《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亿)、《哪吒》(42.4亿)。

2.png

21日下午,《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罗素兄弟也发微博祝贺《哪吒》:“祝贺有才的@饺子导演 和《哪吒》的巨大成功,恭喜你们创造新纪录!8月29日《哪吒》北美上映时我们一定会去看的。P.S.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 ”

QQ截图20190821181658.png

随后,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也进行了互动。

此前,《哪吒》的观影人次早已破亿,77万人豆瓣评分稳居8.6分,还延长上映至9月26日。

不仅如此,哪吒还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即将上映。  

消息来源:猫眼数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