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登顶热搜!40万评论!《中餐厅》总导演独家回应上游新闻刷屏了
08-21 17:4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21171754_副本.jpg

《中餐厅》总导演的独家回应登顶热搜

黄晓明“王子病”风波已经沸沸扬扬好几天了,21日下午,此事再起波澜。当日,@新浪娱乐发起话题#中餐厅否认刻意剪辑黄晓明#,短短一个多小时,话题迅速蹿上热搜榜首,截至17点,该话题微博点赞24万+,新闻评论40万+。

2.jpg

上游新闻记者的独家稿件引起对黄晓明的大讨论

话题源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20日发表的独家报道:《黄晓明的“中年王子病”怪剪辑? <中餐厅>节目组回应:保证真实呈现每个人物》。报道中,《中餐厅》总导演王恬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独家采访,否认部分网友指责节目组夸张剪辑凸显黄晓明“王子病”,王恬强调,“每个人物在镜头前都是真实的,没有移花接木和颠倒黑白。”

3.jpg

黄晓明在《中餐厅》中被吐槽“中年王子病”

如果不是黄晓明,很多人可能听都没听过“中年王子病”,这标签正是来自热播综艺《中餐厅》第三季,一向“霸道”惯了的他,镜头里任性升级,槽点满满:

有观众说他活干得最少,事儿最多;有观众说他压根不会当老板,安排得乱七八糟,让店员都苦不堪言。看上去似乎的确如此,在分配任务和做计划时他的表现不仅不切实际,还不听团队建议独自霸道决定,矛盾频频,也因此人们为他送上了新的标签——“中年王子病”,还有人简单直接地送他两个字:神烦。

听我的.jpg

黄晓明的“霸道”在节目深有体现

尽管多数网友认为“霸道”本就是黄晓明标签,但也有粉丝将矛头指向了《中餐厅》节目组,认为闹出“中年王子病”是后期剪辑对黄晓明的刻意夸张放大,“真人秀录播节目,在剪辑师一番修理后,让你故意见到一个弱智的黄晓明后,你怎么能轻易给黄晓明定性呢?你又怎么能凭一档综艺去判定一个人呢?”

“王子病”该怪黄晓明自己?到底有没有刻意剪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深耕电视综艺多年,注意到整场风波中各种自媒体都在调侃黄晓明的夸张表现,甚至黄晓明自己都站出来以调侃的形式侧面回应过,但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中餐厅》节目组从未就此发声,从新闻操作的层面来说,这个角度值得挖掘细说。通过与节目组反复沟通,独家采访终于出炉,果不其然,引发全网关注。

4.jpg

观众分为两派

对于《中餐厅》节目组发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的独家回应,网友也分成了两个阵营,热门评论里,有人力挺节目组,“没有恶意剪辑=他就是这么讨人厌”、“黄晓明综艺外面也喜欢说“我的错我的错”(ab亲口说的)而且控制欲很强…我有理由相信芒果把他剪辑的更好了”,也有人心疼黄晓明,“剪辑的确有些刻意,比如那个“你别干了”,看预告我以为黄晓明有病,大厨这么辛苦,结果还让人别干了,而实际正片播出的时候才知道,黄晓明只是觉得大厨辛苦,让他中午休息,晚上再开始。所以,这还不算刻意剪辑吗?让观众骂了黄晓明一周,上了一周热度!!”。

6d7426ccly1g67ayece05j20j51fkq8e.jpg

黄晓明曾在其它节目中调侃“明学”

或许黄晓明也可以考虑像总导演王恬一样,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来一次独家采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