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太热?一辆货车跑着跑着就“冒火”了!
08-21 17:55: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日下午,沙坪坝西永综合保税区B报关报检厅大门外,一辆中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头突然冒出滚滚浓烟。 

记者到达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消防队员与事发车辆驾驶员都已离开。记者注意到,整个车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驾驶室的座位只剩下支离破碎的架子。

据目击者洪先生介绍,刚开始只有浓烟冒出来,不一会儿就变成了明火,整个车头很快就被熊熊大火包围了。

消防队灭火离开之后,货车驾驶员通知了公司的同事赶到现场,并调来一辆大货车,转移车上货物。

起火货车驾驶员的同事告诉记者,这辆货车是一辆柴油车,车龄比较长,有七八年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发现及时,驾驶员没有受伤,从他们掌握的情况来看,自燃很可能是短路引起的,但具体原因还需要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实习生 唐睿雪

原标题:一辆货车跑着跑着就“冒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