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要用恐龙蛋换法拉利兰博基尼:家里人挖出来的,能置换吗?
04-02 20:00:30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 消息, 3月31日,在大连经营汽车贸易公司的王先生加了一个小伙为好友,小伙开口几句话把他弄蒙了:“我要买台车,但没有足够的钱。我有个物件值钱,能置换吗?”小伙发来了数张恐龙蛋化石的图片,并表示:恐龙蛋化石是“家里人挖出来的”,“我折腾不起了,实在没钱去卖了,就想换一台‘牛’或‘马’。”小伙又发来了图片,显示在一个拍卖网站上,一个恐龙蛋化石被标注了数百万元的价格。担心交易可能违法,王先生拒绝了这笔“生意”。律师表示,如果小伙的目的是利用恐龙蛋化石的噱头进行诈骗,应追究其法律责任。此外,如果小伙真的持有恐龙蛋化石,并且把它用于交易,则已经涉嫌构成倒卖文物罪。

原标题:小伙要用恐龙蛋换法拉利兰博基尼:家里人挖出来的,能置换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