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尴尬!悉尼烟花秀筹备15个月耗资578万美元 却犯了这个错
01-01 19:09:0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新年快乐2018”昨晚跨年夜,悉尼海港桥大屏幕上的年份好像有点不对啊...... 

“噢,不会吧!又是2018...”

  

“新年快乐2019。@悉尼,是不是拼错了?”

《悉尼先驱晨报》1日报道称,这个错误发生在跨年夜烟花秀结束之后,当时有近100万人在悉尼港现场,全球还有10亿人在网络上进行了观看。

“我们花了15个月筹备这样大规模的盛事。这是一个错误,我们澄清一下,今年的确是2019年。”烟花秀监制安娜·麦金纳尼表示,“让我们专注于昨晚发生的大事,尽管有一丝‘闪电’,但依然可以说是没有事故的。”

烟花秀监制安娜·麦金纳尼还称,团队虽然为这个错误感到不“开心”,但也只能一笑了之。

据报道,一年一度的烟火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共活动,每年可以为当地经济带去1.33亿美元的收入。今年这场烟火秀耗资578万美元。

原标题:尴尬!悉尼烟花秀筹备15个月,却犯了这么个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