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元旦假期 蔺市红酒小镇耍事多
01-01 20:14:11 来源:上游新闻

元旦节小长假,虽然涪陵气温下降,但市民出游热度不减。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每天就有上万人次的游客到景区游玩。

1月1日,在景区微型景观“长城”,游客们体验了一把登长城的感觉。来自重庆主城的陈先生说,元旦小长假特地带上家人驾车来这里体验登高一览长江阔的感觉,希望一家人的事业和学习在新的一年如登“长城”一样步步高。

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一元钱”的南滨路洋人街网红馒头店也深受游客欢迎,上百名游客在店前排着长队,店家也将5个窗口全部打开,方便接待游客。据馒头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前来购买大馒头的游客络绎不绝,店里也增加了多个工作人员,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5点,已销售近2万个洋人街馒头。

在穿楼小火车车站、空中穿楼运河游船码头,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排队等候上车上船,大家冬季里水上泛舟和坐沿江小火车观景,享受假期难得的休闲。入夜,住在景区特色民宿的游客们相聚在露天红酒广场,围着篝火又唱又跳,用这种欢快的方式,享受温暖与欢乐,辞旧迎新。                                

2018年,随着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开发步伐加快,娱乐设施逐渐更新换代,特别是景区内马赛克梯田、香溪廊桥、微型长城、乡村乌托邦特色民宿这些景点在网络走红,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旅游。同时,大量旅游志愿者分布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重要地点,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引导、景区游览讲解、安全秩序维护、旅游应急救援这些公益服务。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2019年的到来,景区还将在硬件上不断投入,在服务上不断升级,让红酒小镇保持为继洋人街之后美心集团推出的“长红”景点。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