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里根”到港。
11-21 12:25:12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香港《商报》刚刚消息,美军核动力航母“里根”号战斗群访问本港,今早已进入香港水域。

《商报》称,其记者观察到,“里根”号今早约10时45分,经过数码港对面的东博寮海峡,并预计会停泊于青衣岛南面的锚地。

此外,美国海军的DDG-54“柯蒂斯·威尔伯”号驱逐舰、CG-62“钱斯勒斯维尔”号巡洋舰、DDG-65“本福德”号驱逐舰也一同抵达香港。

数据显示,“里根”号是美军第9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2003年开始服役,目前以日本横须贺美军基地为母港。

另据可以查看世界船只位置的“船讯网”上显示的信息,呼号为“NRGN”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已经进入香港水域。

抵达香港水域的“里根”号航母。

原标题:“里根”到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