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子坝疑似出现合影收费的“大师兄” 悟空,还是回你的花果山吧!
11-21 11:14:12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11月19日,网上热传,李子坝观景平台突然来了两个“孙悟空”,还主动和游客合影。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肯定又是来拍照要钱的”。

那么,李子坝是否真的有“孙悟空”找游客合影要钱呢?记者来到李子坝寻找走访。

合影悟空,保洁员志愿者都看见了

昨(20)日上午10点过,记者来到李子坝站打探,并未看到网友提到的“孙悟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他们都表示没有看到。

到底,是否有“孙悟空”出现?记者采访到在这附近工作的保洁员娄大姐。娄大姐肯定地表示昨天还看到的。“我在这里工作了十几年了,现在李子坝站火了,游客多了,偶尔会有这样拍照的出现,不过这儿监管严格,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之后,在李子坝站出入口红绿灯边工作的志愿者易大姐也告诉记者,她看见过网友所说的“孙悟空”,“周六、周天、周一都来了的。”

虽然娄大姐和易大姐都在李子坝看见了“孙悟空”,但对方是否收钱合影,她们表示不太清楚。

不是个别现象,很多景区都存在

“不只是孙悟空,还有其他的。”易大姐说,她从今年6月开始到李子坝工作,除了见到“孙悟空”,还见到了一位跳“激光舞”的。

此外,一位游客告诉记者,洪崖洞也有这样的“孙悟空”,拍照一次收费20元。

昨日,关于“孙悟空合影”事件,记者联系了渝中区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后会及时制止和驱赶,对于“孙悟空合影”类似事件坚决制止,为游客朋友们提供舒适的游览环境。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悟空,回你的花果山去!李子坝疑似出现收费合影的“孙悟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