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女音乐人榜,“水果姐”第一,巡回秀是大杀器
11-21 08:4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美国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大赚8300万美元(约5.8亿元人民币)成为冠军。

有人质疑收入统计期间内,水果姐无任何音乐作品。其实,她的主要来自她的80场《Witness: The Tour》巡回秀,以及担任才艺比赛真人秀《一夜成名》(America‘s Idol)的报酬。

的位置”。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5年,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年的收入为1.35亿美元,成为福布斯的封面人物。她知道,自己在流行歌手界的地位得到巩固了——从此无须担心被人们遗忘。她说:“我没有觉得自己的职业是一个定时炸弹,我也没有觉得自己将总是迎合于娱乐圈。我有自己的位置”。

三年后,佩里证明了自己是正确的:她是音乐领域收入最高的女性,统计期内的税前收入为8,300万美元。她也是我们榜单上最勤奋的明星之一,在福布斯2017年6月——2018年6月的统计期内,佩里的巡演Witness: The Tour演出了80天,每晚毛收入为100多万美元。她还挤出时间,担任ABC重启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reboot)的评委,据报道酬金超过2,000万美元。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收入为8,000万美元,位列第二。去年,这位著名的女歌手曾在社交媒体短暂消失,随后强势回归,发行新专辑Reputation,首周之内全球销量达200万份。她为何没能在本榜单居于首位?唯一的原因是,她的大多数Reputation场馆演出不在本年度的统计期内。

碧昂丝位列第三,吸金6,000万美元。2017年6月,她与丈夫Jay-Z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双胞胎Rumi 和Sir。根据碧天后自己的标准,这一年是安静的,直到今年春天在柯契拉音乐节(Coachella)进行开工演出,以及6月与Jay-Z出了一张合集。今年夏天的On The Run II,是二人共同进行的第二个场馆演出,其中很多场次将在我们明年的榜单中反映——新的赚钱机会将如洪水般汹涌。

她曾经对福布斯表示:“我永远不会满足。在这个行业里,我从没有看见任何人比我勤奋。”

当然,做音乐并不是这些音乐人赚钱的唯一方式。Lady Gaga(第五名,5,000万美元)今年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电影明星”。她与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 )在《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 中合作,广受好评。蕾哈娜(Rihanna)(第七名,3,750万美元)的彩妆品牌Fenty Beauty 和内衣品牌Savage Lingerie获利丰厚。尽管她2016年之后就没有做巡演,但依然通过出演角色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诸如电影《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

有很多女音乐人这一年收入可观,但未能登榜,包括: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麦当娜(Madonna), 海尔希(Halsey)和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她们的进账都是千万美元,明年有望进入前十。

海尔希说:“作为音乐人最好的一点是,你得持续向世界表明,你发生了怎样的改变,你怎样成长了。然后你可以说,‘嘿,看看我,看看我比过去好了多少’。”

 

综合:腾讯娱乐、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