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车库内被擦挂三车齐报警 谁是真正的肇事者?
11-21 10:3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40309_proc_副本.jpg

白色宝马停在车库,右后侧受损,车主立即报警;两车停在路边停车位被擦挂,车身侧面受损,两车主也报警。同一地段三起“肇事逃逸”事故?谁是真正的“肇事者”?19日,江北警方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解开了这个迷题。

前天早上7点40分许,江北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接派出所转来警情:“龙湖原著北区,车停在车库被擦挂”,民警电话核实,报警人谭某称自己的一辆白色宝马停在车库内,被其它车辆擦挂,目前自己已开车上班。上午8点过,就在谭某报警后不久,警方再次接到报警:“龙湖原著北区,车停在此被擦挂,通过监控发现肇事车:牌照为渝CXXXXX的白色宝马。”

民警很快到达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游某告知民警,自己将车停放在停车位,早上发现被其它车辆擦挂,左侧两车门均受损,经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并查看监控,疑为一白色宝马逆行驶入车库前所造成。民警立即联系白色宝马车主,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当天上午9点58分,龙湖原著北区再次有人报警,称“车停在此被擦挂,需查看监控”,民警再次赶到现场,怀疑肇事车辆仍为逆行入库的同一白色宝马车。

att_1340310_proc_副本.jpg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得知,在车库内“被擦挂的白色宝马”正是肇事车辆。为什么车主第一个主动报警?车主有意为之,还是另有隐情?

民警查询宝马轿车前一晚行驶轨迹,发现在事发当天凌晨1点过,该车自九龙坡区经内环,在盘溪路下道,驾驶员为一男性,副驾驶座无人。凌晨2点过,该车驶入龙湖原著北区车库,基本排除车主谭某肇事的可能。

前天中午12点过,民警终于联系到白色宝马车主谭某。据谭某讲,前一天晚上自己和朋友在九龙坡巴国城附近聚会,直至次日凌晨。因喝了点酒,她叫了代驾,当时自己坐在后排,车行驶至龙湖原著北区车库入口前,代驾离开,谭某通知男友唐某将车停入车库,自己将车钥匙交给唐某后便直接上楼了。男友唐某一早出差离开,自己上班时,发现车辆右后侧受损,所以第一时间就报警了。

民警初步判断,是谭某的男友驾车发生擦挂,但没有及时告知谭某,这才闹出误会。随后民警要求三方先行协商处理车损赔偿事宜,而唐某涉嫌肇事逃逸,民警正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