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恐怖!男老师咖啡厅内突感下身刺痛 竟是一条15cm长蜈蚣钻进裤裆
10-27 15:31:4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近日,泰国一名大学男老师在曼谷一家商场内咖啡厅为学生辅导功课。结束课程准备起身时,感到大腿内侧刺痛,去厕所脱下裤子发现,竟然有一条15cm左右的蜈蚣钻进裤档,右大腿内侧和下体附近出现了至少4处蜈蚣的咬痕,吓得他赶紧到医院急救。男老师住院观察4天后出院,商场和咖啡厅得知消息后都表示非常抱歉,并愿意承担医药费用。

原标题:男老师咖啡厅内突感下身刺痛 竟是一条15cm长蜈蚣钻进裤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