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做时代先锋 金山街道掀起“向杨雪峰学习”热潮
10-26 18:08:28 来源:上游新闻

学习时代楷模,做时代先锋。10月26日,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展开了一场“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的演讲比赛,营造人人争做时代楷模的良好氛围。QQ图片20181026162005.jpg

现场18名选手以《传承楷模遗志,实现新作为》、《向楷模学习·传递社区温情》等为题进行演讲。这些参赛者有来自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有参与两江新区发展变迁的建设者、有各个企业追求梦想的职工......

QQ图片20181026162013.jpg

“从事社区工作5年,其中的个中滋味,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群众事无小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来自民心佳园的魏云莹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位基层工作者一心为民的“平凡”事迹。

“有一份热发一簇光,就如萤火虫那样在黑暗里发出光亮……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不平凡的事情做好就不平凡。”来自金山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和身边的故事,表达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体悟。

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及成长经历,用身边典型生动的案例,纷纷讲述了学习杨雪峰同志的感悟,自身和周边同仁学习楷模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事例,参赛者借助音乐、视频等多种元素,充分展示了作品内涵。QQ图片20181026162007.jpg

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山街道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活动,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就是为了让杨雪峰精神在我们金山街道每一个人心中扎根,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