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个月,去万州听“世界大河歌会”
10-27 13:07:09 来源:上游新闻

世界各大河流域的合唱乐团,齐聚重庆万州,带来世界大河的美妙声音。

11月8日,作为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世界大河歌会”将在万州区长江边的市民广场开唱。

本届三峡节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水利局、万州区人民政府、湖北省旅发委共同承办。

我们的母亲河——长江是世界第三大河。长江流域总面积180万平方公里,占中国国土面积的18.8%,在世界大河中长度仅次于非洲的尼罗河和南美洲的亚马逊河,居世界第三位。

据介绍,本次大河歌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各大河流域的知名乐团,包括墨西哥的天涯歌姬乐队mariachi divas组合、非洲塞拉姆乐团,以及美国Rhythm City 城市律动和俄罗斯的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等。

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爱尔兰国家合唱团,爱尔兰是著名踢踏舞剧《大河之舞》的故乡,流经其全域的香侬河为踢踏舞注入了动感的节拍,整个演出将为人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大河歌会。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