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抓到了?一名嫌疑人在美国可疑包裹案件中被拘留
10-26 23:16:31 来源:海外网

3.jpg

图源:CNN

海外网10月2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6日消息,一名嫌疑人在美国可疑包裹案件调查中被拘留。

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至少有12个危险装置被邮寄给了美国著名政治家和活动家,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前国务卿希拉里、亿万富翁索罗斯等。

据《今日美国》、《赫芬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五(26日)证实,调查人员在佛罗里达州一家邮政中心截获了寄给新泽西州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的可疑包裹。这一可疑包裹与此前发现的10个包裹情况基本相同。

报道称,当天纽约警方在曼哈顿城还发现了第12个可疑包裹,该包裹的收件人是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克拉珀在事后指责这一事件为“国内恐怖主义”。

此前,美国执法机构在纽约、华盛顿、佛罗里达州等全美多地一共发现了10个可疑包裹。这些可疑包裹的目标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前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金融大鳄”索罗斯、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以及两名民主党国会议员。由于临近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加之可疑包裹的目标均为民主党要员或亲近民主党人士,事件引起美国举国上下高度关注。

由于距离11月国会中期选举还有两周,这一事件触发民主党人对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批评。路透社此前报道指出,随着美国政治极化加剧,可疑包裹事件加重11月6日国会中期选举投票日前的紧张氛围。

原标题:快讯!一名嫌疑人在美国可疑包裹案件中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