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因为一条日本柴犬,阿里司法拍卖又火了
10-26 15:13: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继上次某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上拍卖“1元中性笔”后,25日,因为一条日本柴犬,朝阳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上发布的一条信息经在微博发布后,又火了。

这条四岁的日本柴犬叫登登,它的主人叫肖X博。

据悉,登登之所以出现在阿里司法拍卖,是因为它的主人肖X博将其遗弃在宠物管理中心,未支付管理费,可怜的登登就眼巴巴地在宠物管理中心呆了1300多天,它一定以为它的主人终有一天会来接它回家的吧?

然鹅,登登没有等来它的主人,宠物管理中心起诉后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了执行,于是登登就成为了司法拍卖的标的物。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发布的《竞买须知》,拍卖活动将于2018年11月10日10时至2018年11月1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https://sf.taobao.com/010/11,户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据悉,此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起拍价500元,保证金50元,增价幅度10元。

截至26日15时15分,在阿里拍卖·司法的网页上,此次拍卖已有1194人报名参与拍卖,124226次围观。


来自北青网、新浪微博、法信人生、北京朝阳法院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