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玉兔”致机场塔台严重受损 1500名中国游客滞留塞班岛
10-26 20:42: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6日,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已得知有大约1500名中国游客滞留在塞班岛。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还有约1000名韩国游客滞留。据了解,塞班机场塔台严重受损,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美方救助行动暂无重大进展。我们正在协调国内民航、旅游部门积极应对。

QQ截图20181026204311.png

此外,由于超级台风“玉兔”袭击美国塞班岛,当地受灾严重。驻洛杉矶总领馆馆提醒在当地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防范次生灾害。总领馆已开通24小时应急热线:+1(213)378-8822。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消息来源: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领事之声、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