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空飞下水泥包 六旬阿姨被砸中
10-26 19:55: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5日下午三点半,康德国会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吴阿姨,正在12号楼下的绿化带内打扫清洁。突然,一件物品从高空坠下,正好击中吴阿姨,腾起一阵白烟。

物业管理方面证实了此事。在医院检查后,吴阿姨并无大碍,目前已经回家静养。

小区居民说,12号楼高空抛物的事屡禁不止。

而12号楼下就是小区居民的休闲区,时常有人在这里休憩,时不时落下的物品,让居民们提心吊胆。

物管方介绍,他们也时常提醒业主们不要高空抛物。但是这样不文明的行为依旧时常发生。目前,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希望能够找出肇事者,还小区一个安宁的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高空飞下水泥包 小区保洁阿姨被砸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