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加速开出S形躲避处罚 货车司机驾车强行冲撞执法车辆被拘留5天
10-26 22:19:11 来源:华龙网

c439af75-3781-4823-a182-5529100e8eaf.jpg

交巡警到现场处理事故。

华龙网消息,超载被民警查获了,安心接受处罚就是,争取以后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然而,近日重庆北碚一名司机在超载被民警发现之后,不但不接受检查,而且开车冲撞上了前去拦截的执法车。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朝阳桥附近。10月9日,唐某驾驶超载货车从北碚干洞子方向往朝阳桥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朝阳桥时,唐某看到自己车后有一辆交通执法车,做出了让交通执法人员哭笑不得的事情。

“为了逃避检查,他不但拒不停车,而且加速逃窜。”交通执法人员发现这一情况,也加快了速度,试图超车时拦截。

更加让交通执法人员没有想到的是,货车驾驶员唐某这时居然开出S形路线,故意阻挡执法车辆。甚至,就在交通执法车追上大货车准备从右侧超车拦截时,唐某竟直接向右冲撞执法车,造成交通执法车严重受损。

民警赶到现场后,货车驾驶员唐某对上述事情作了如实陈述。后来,唐某被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行政拘留 5 日,并赔偿了交通执法车的损失。

原标题:加速开出S形路线躲避处罚 大货司机驾车强行冲撞执法车辆被拘留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